囊谦县举办党政干部通用基本能力培训班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5-18 09:05:00 编辑:nqdj 浏览:11427

为贯彻落实好省、州、县委关于开展党政干部通用基本能力测评工作要求,落实学习培训任务,进一步增强全县党政干部的通用能力,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履职尽责意识。5月17至18日,囊谦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对全县200余名党政干部进行了为期2天的通用基本能力集中培训,培训班紧贴各部门、各单位加强党政干部基本能力建设需求,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实用性。

培训班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智明龙珠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指出,广大党政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做到把学习内容和学习目标紧密结合;把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内容和加强交流、深入思考紧密结合。通过学习从中得到启发、汲取营养,并将其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能量。同时,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了“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严守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制度”的具体要求。

培训班邀请州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郑万里和高级讲师陈文仓两位老师授课,两位老师紧紧围绕《青海省党政干部通用基本能力培训教程》,系统地讲解了党政干部应具备的政治鉴别能力、依法办事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十二种基本能力,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舆论引导。

通过培训,使广大党政干部提高了对通用基本能力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通用基本能力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党政干部通用基本能力和履行岗位职责意识,为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政干部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囊谦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州委副书记 师存武同志在全州加强“三基”建设 推进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