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召开老干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00:07:00 编辑:nqdj 浏览:13663




为扎实开展好老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老干部增强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树牢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712日,囊谦县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与老干部、老党员亲切交谈。

专题党课用生动鲜活的事例为老干部们认真解读了党成长的艰辛历程、党章形成与发展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让老干部们深入理解和掌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观点,引导他们自觉做到知规守矩、遵法履责。

陈有军同志指出,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在成长过程中积累的宝贵财富,虽然已经退居二线,希望老干部能继续坚定政治信念,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新形势下老干部、老党员的新形象、好形象,为新囊谦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叮嘱老干部、老党员一定要注意健康饮食,保重身体。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从中央到省委、州委、县委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作为一名退休干部,退休不退志,继续带头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继续加强学习,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囊谦县以“学以致用 以行鉴学 朝闻夕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