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伍鸿亮一行到囊谦督查换届风气监督和“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进展情况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7-22 09:07:00 编辑:nqdj 浏览:14978

7月20日至2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伍鸿亮一行5人在州委常委、组织部长桑文俊同志陪同下深入囊谦县督促检查换届风气监督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县委书记张琨明,县委副书记李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不辞辛劳,深入囊谦后首先听取了囊谦县换届风气监督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风气监督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相关资料。

听取汇报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武鸿亮同志就囊谦县换届前期风气监督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七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责任压力要传导到位。进一步明确五个责任主体,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二是思想工作要做细。认真做好谈心谈话,了解干部的真实想法,引导他们正确面对进退留转;三是教育工作要做深。确保换届纪律政策入脑人心;四是宣传氛围要做浓。把换届风气宣传到基层和广大群众当中,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五是督促检查要做实,狠刹歪风邪气,弘扬风清气正;六是问题查核要做严。严肃查处各类违反换届纪律案件;七是特色工作要做好。把“四类人员”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公正、公开、公平。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伍部长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能离开党员干部本身的思想实际,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当中,以学促做,做到学习与服务、学习与工作两结合、两不误。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桑文俊在汇报会上就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打造好今年的党建品牌,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囊谦县召开老干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
下一篇:囊谦县以“学以致用 以行鉴学 朝闻夕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