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香达镇党委开展“四学”活动力促“两学一做”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9-27 17:09:00 编辑:nqdj 浏览:13845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的宣传学习,为“三基”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日期,囊谦县香达镇党委开展四学活动,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开展“自学”活动。通过印发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原文,要求全体党员逐字逐条认真学习,准确领悟精神内涵。

二是开展“领学”活动。以每周“二五学习日”为契机,由镇领导带头领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用,同时,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平台作用,按期推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三是开展“促学”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2016年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由镇领导牵头开展跟踪督查、随机检查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以“促学”力促党员干部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

四是开展“导学”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简报、展板等多种形式,全面宣传“两学一做”活动,扩大影响面和知晓率,积极营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囊谦县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组织老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下一篇:囊谦县以“学以致用 以行鉴学 朝闻夕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