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尕羊乡探索建立村级干部计分考核制度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11-14 16:11:00 编辑:nqdj 浏览:11850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村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村干部工作业绩,加强对村干部的管理与监督,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囊谦县尕羊乡积极探索建立了村级干部计分考核制度。

    计分考核制度坚持党管干部、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采取计分制的方式由乡党委、政府指定专人对各村干部进行动态跟踪考核,并对考核办法及考核结果运用、奖惩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的规定。

计分考核制度的实施,有效提升了村“两委”干部工作效率,切实增强了村“两委”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保障。

上一篇: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
下一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