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十九大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17:10:44 编辑:nqdj 浏览:22087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囊谦县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党员评议、志愿服务等,引导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毛庄乡党委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引领,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辖区各寺院进行调研,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创建和“平安寺院”建设活动,研究制定了毛庄乡寺院联系制度,采取交朋友、探访、慰问、座谈、邀请等形式多样、灵活多变的方式与宗教界人士进行联系,帮助宗教界人士解决在思想、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寺管干部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帮扶。

县直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央视纪录片《榜样》、《巡视利剑》、《法制中国》、《辉煌中国》等纪录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维护党纪党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各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上一篇:囊谦县开展“十大特色”主题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共建文明和谐新囊谦”
下一篇:囊谦县“五支”队伍讲党课 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