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实行阳光操作 精准帮扶老干部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21:10:40 编辑:nqdj 浏览:135309

为进一步加大对全县生活困难及身患重病的老干部的帮扶力度,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干部生活的关心和爱护。近日,囊谦县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对本年度申请帮扶资金的47名退休老干部逐个进行家访慰问。

囊谦县实行阳光操作 精准帮扶老干部

在家访慰问中,工作人员深入老干部家中,通过查看老干部居住条件及子女就业情况,耐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与他们贴心交流、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所思、所忧、所盼,做到身入、心入的家访调查。调查结束后,及时召开支部大会初步确定了第一批帮扶对象23名:其中身患重症的老干部8名,以每人1000元标准进行帮扶;常年体弱多病、近一年内家庭有重大变故、生活困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15名,以每人500元标准进行精准帮扶。

此次阳光操作、精准帮扶老干部的行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组织政策的一致好评,切实增强了老干部的归属感和亲和感,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工作纵深发展,对于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以党内和谐促进社会和谐,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囊谦县组织老干部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报演出
下一篇:囊谦县“两节”慰问实现“五个”全覆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