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组织各级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宣讲大会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1-10 22:11:31 编辑:nqdj 浏览:22192

11月9日上午,囊谦县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由中央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同志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宣讲直播。

全县干部职工认真领会,蔡昉同志从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出了精彩解读。在讲解十九大主题时,主讲人结合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经验及历史教训,深刻阐释了高举马克思主义理论旗帜并不断推进其中国化、确立党的领导核心,对于我们党取得中国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课。

通过主讲人讲解,全县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明白了这个思想在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等方面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基本方略、“五位一体”总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在逻辑联系。

通过主讲人讲解,全县各级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的理解认识,进一步理解领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特征、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发展变化和“四个伟大”的逻辑关系,更加明确了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一步鼓舞了我们全面推进小康建设和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勇气和信心。

会议结束后,囊谦县委书记张琨明同志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将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进寺院。同时要加快基层党建、党风廉政、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族团结、维护稳定等工作力度,为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囊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囊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深入娘拉乡娘多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囊谦县“五支”队伍讲党课 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