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1-10 22:11:14 编辑:nqdj 浏览:22342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囊谦县通过中心组学习、乡村齐心、送学上门等方式,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一是“中心组学习”详研精神实质,确保全县工作稳定有序推进。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分组研讨精析十九大报告中的“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两个阶段”等重要内容,针对研讨精析结果,结合全县实际情况,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完善工作不足,加强创新工作力度,确保全县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二是“乡村齐心”学精神,确保村“两委”班子换届顺利完成。毛庄乡全体干部与孜荣、孜麦等5个村干部齐心共学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主题,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加强自身建设,为今年村“两委”班子顺利换届提供有力保证。

三是“送学上门”增温暖,确保老干部的学习不掉队。县老干部局为26名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资料,为老干部带来了“送学上门”的温暖,确保了他们在身体不便的情况下,依然能掌握十九大精神要点,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定信念,做到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上一篇:囊谦县组织各级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宣讲大会
下一篇:囊谦县“五支”队伍讲党课 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