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组织企业个体户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22:11:58 编辑:nqdj 浏览:21957

11月7日,囊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企业、个体户党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着重解读了报告中提到的14个坚持和8个明确的内容。

囊谦县组织企业个体户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摆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首要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实干。一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真学真懂、入心入脑。二要创新形式,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要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使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知行合一,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坚持知行合一,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做好餐饮、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消费者维权、市场监管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囊谦县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囊谦县“五支”队伍讲党课 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