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举办宗教教职人员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2-15 22:12:28 编辑:nqdj 浏览:22257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寺院”,引导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近日,囊谦县组织举办了宗教教职人员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授课。全县统战宗教工作人员、宗教界人士及宗教教职人员、宗教寺院负责人、各乡镇寺管所长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宗教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是加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需要,是加强创新社会管理的需要。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全县宗教界人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和国家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的了解,增强宗教团体在国家政策法规范围内有序开展宗教活动的自觉性,提高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政治素质和爱国爱教思想,进一步大力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现阶段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维护宗教领域的稳定尤为重要;二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的宗教理论政策和宗教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政策法制观念,全力保持宗教领域团结、稳定、和谐的局面,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要认真贯彻落实新的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广大宗教教职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的宗教事务条例,切实维护宗教事务的团结和稳定。继续发扬宗教界的优良传统。各宗教团体要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明确方向、改革创新、找准定位,努力在爱国爱教、纯正教风、服务社会、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囊谦县组织企业个体户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囊谦县“五支”队伍讲党课 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