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以“四带四问”举措 真情慰问异地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22:01:11 编辑:nqdj 浏览:141707

为进一步创新和完善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对异地离休干部的关怀慰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囊谦县委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同志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局局长公巴太等一行赴江苏南京、无锡、金潭,上海启东,浙江义乌等地以“四带四问”举措,真情慰问离休老干部。

一是带着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各族群众的关心和问候,以“认个门、见个面、拉个话”的形式逐门逐户开展走访慰问,问候一声新年好!二是带着广泛征集离休老干部对囊谦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蓝图的意见建议,问询一声您满意吗。三是带着县委书记张琨明同志和县长欧格同志的祝福,送去慰问金和囊谦宣传片,问候一声您辛苦了。四是带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再问一句,您有什么困难。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发现部分离休老干部在社保卡使用、医疗费报销、住房问题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工作组一行对现场能够答复及协调办理的事项给予了及时处理,同时允诺将异地离休老干部普遍存在的共性困难逐级汇报,争取有效解决。

老干部们由衷地感谢囊谦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囊谦今后的发展,与党委、政府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继续为建设富裕文明秀美和谐新囊谦增添正能量。

囊谦县进一步扩大慰问覆盖面,以“关注民生、为民解困、构建新囊谦”为目的,不畏困难,赶赴慰问分布在全国各省区的离退休人员,送去了囊谦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并征求到了离退休人员对构建新囊谦的意见建议,慰问工作达到了最大限度的覆盖。


上一篇:囊谦县实行阳光操作 精准帮扶老干部
下一篇:囊谦县“两节”慰问实现“五个”全覆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