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采取三项措施圆满完成公务员统计年报工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2-03 23:02:15 编辑:nqdj 浏览:58662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2017年度公务员统计年报工作。囊谦县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公务员统计年报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专人录入信息。针对公务员年报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报表内容繁冗复杂的实际情况,组织部门高度重视,及时指派专人负责收集各单位公务员统计工作信息,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录入系统。

二是参照对比,严格杜绝重统漏统错统。针对2017年度公务员报表系统的升级,填报工作难度加大,及时调出2016年度公务员统计报表人员信息资料,以2016年公务员统计报表实有人数为底数,逐一参照对比两年公务员报表中的领导班子成员情况、公务员信息名册、在职情况、变化情况、职务晋升、职级晋升、交流情况、奖惩情况、考核结果等信息,严格杜绝人员信息的重统漏统错统。

三是加强审核,做到表内表间逻辑顺畅。针对公务员统计年报的新变化、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及时对照报表指标解释,严格按照审核要点,重点审核人员信息是否完整、职务层次是否完善、奖惩情况是否属实、年度考核是否准确等信息。并对表内数据完整性和表间数据逻辑性进行多次验证,确保年报工作汇总数据零差错。

上一篇:囊谦县“严字”当头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