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曲乡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化干部管理工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2-15 23:02:51 编辑:nqdj 浏览:22601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干部作风,更加密切干群关系,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囊谦县吉曲乡紧紧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新风正气”主题,以打造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政府为活动载体,切实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工作。

一是立足新时代,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总结干部作风建设。乡党委明确提出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必须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工作,对干部队伍中出现的任何违纪违规问题本着实事求是,严谨对待的态度处理,为干部群众树立好洁净光明的好形象和干净健康的阳光服务氛围。

二是顺应新要求,以十九大精神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乡党委制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计划,确定了学习篇目,提出了学习要求,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截至目前,举办党员培训班4期,印发宣传资料2000多份,参加学习1000余人次,乡机关党员干部接受培训20天以上,农村党员接受培训10天以上。通过培训更加坚定的树立了全心全力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了全乡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质量,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不断加强,自觉遵守纪律意识得到明显提升,自觉抵御各种诱惑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三是紧扣新部署,以强硬有效的举措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坚持每月召开一次领导碰头会和每周一次工作例会制度,对干部作风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未雨绸缪。同时,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筑牢腐败,不作为、乱作为的毒瘤侵蚀基层干部的健康肌体。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做到了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建立改进作风工作领导机构,制定了作风建设考核方案和细则,签订作风建设责任状,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为努力实现全乡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和提升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囊谦县举办宗教教职人员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囊谦县“五支”队伍讲党课 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