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突击查岗 严肃工作纪律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23:03:58 编辑:nqdj 浏览:62880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干部管理, 3月5日,囊谦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通过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方式对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突击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清点此次督查行动中发现,全县大多数干部都能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在岗履职。但检查中仍有个别干部存在迟到、早退和请销假手续不完善等现象。针对此类现象督查组要求所在单位负责人及时查实后作出说明,并立即整改到位。督查组一行同时还就精准扶贫、绩效考核等年初重点工作任务对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督促。

今后,县纪检组织等部门还将持续对全县干部平时的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持续深化作风效能建设,织牢干部监督“网”。

上一篇:囊谦县采取三项措施圆满完成公务员统计年报工作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