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选派优秀“三基”学员赴基层开展巡回宣讲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23:04:30 编辑:nqdj 浏览:13063

近日,囊谦县充分发挥“三基”学院培育基层干部载体作用,从即将结业的第一批培训学员中选派10名优秀学员,会同宣讲经验丰富、理论功底厚实的部分县委党校讲师组成联合宣讲团,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赴基层开展巡回宣讲。

连日来,一场场接地气、解民惑的宣讲报告在基层田间地头和草原深处引起强烈反响,宣讲团成员运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透过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既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又谈身边变化,既有高度也有温度,一堂堂生动的“党课”帮助基层党员群众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了重要作用。

既是宣讲团成员,又是“三基”学院第一批培训班班长的白扎乡东帕村副支书尕江激动地说:“我当了20几年的村干部,平时虽然也经常教育引导村民要听党话、跟党走,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作为县上的宣讲团成员下基层进行宣讲,更没想到自己能作为“三基”学院第一批培训班班长把这两年在“三基”学院学习的感悟和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家乡的父老乡亲,这种荣誉感和成就感是前所未有的。

县委党校讲师、“三基”学院培训班班主任公才说,选派三基学员赴基层宣讲是县委结合本地区实际,创新和扩大宣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既能提升培训学员的实践能力,也能使宣讲更接地气,可谓一举两得。

截止目前,“三基”学员宣讲团已分别在吉曲、东坝、毛庄、尕羊等乡开展宣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深受基层党员和农牧民群众的欢迎。


上一篇:囊谦县“三项举措”切实加强“三基”建设
下一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