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组建七支队伍深入一线开展大学习活动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23:04:06 编辑:nqdj 浏览:1259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囊谦县以集中培训、分散培训、个别送学、专题辅导、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组建“七支”队伍,通过讲感受、讲变化、讲规矩、讲政策、讲故事、讲技术、讲党课等活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大学习活动。

一是老党员讲感想,让党员群众增信念。通过开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讲感想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始终保持“做党的人,听党的话,跟着党走”的责任和担当,真正做到任何时候都心中有党,对党忠诚。

二是支部书记讲变化,让党员群众铭党恩。各级党组织书记通过讲解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囊谦,奋力推进“十三五”规划。

三是包村干部讲规矩,让党员群众受教育。扶贫驻村工作队和“三包”结对认亲帮扶干部深入一线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心存敬畏和戒惧之心,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使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四是党委书记讲政策,让党员群众明政策。通过党委书记讲政策活动,运用群众的语言讲清楚、讲明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让群众明白政策的根源背景、利害关系。

五是第一书记讲故事,让党员群众促扶贫。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一书记讲扶贫故事”活动,把第一书记正能量的扶贫故事传播到囊谦的每个乡镇、村社、牧户和田间牧篷,激励贫困户自强不息,靠双手让自己脱贫。

六是技术人员讲技术,让党员群众得实惠。组织技术人员坚持先进性、实用性、特色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原则,深入广大农牧民群众中开展讲技术、送技术活动,使得农牧民群众看懂、学得、用得上技术。

七是县级领导讲党课,让党员群众强党性。通过县级领导上党课活动,全面讲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要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的历史,践行党员宗旨,提升党员意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广大群众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党的“十三五”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囊谦县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
下一篇:囊谦县以“绣花”功夫开拓党建新局面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