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采取“四会四谈”确保大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23:04:53 编辑:nqdj 浏览:12738

囊谦县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中,深入各级层面开展“四会四谈”活动,积极为实现“大提升”目标保驾护航。

一是召开研讨会,谈学习调研心得。每季度召开一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基层开展囊谦怎么发展,如何发展、如何改善民生、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如何解决三农问题工作研讨会,畅谈学习心得和研讨心得,并对全县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思路、目标以及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如何抓重点、补短板、创特色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是召开座谈会,谈学习调研体会。每季度召开一次政协委员、三老人员、党外人士、教育界、宗教界、“两新组织”等领域座谈会,畅所欲言,分享体会,畅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大调研活动的收获和体会。

三是召开代表会,谈学习调研感想。每季度召开一次党代表、人大代表、“两新组织”代表会,畅谈学习心得和调研心得。

四是召开征求意见会,谈学习调研启发。每季度召开一次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机关干部、三老人员、基层党员、精准扶贫户脱贫户、农牧民群众、学校师生、企业员工、寺院僧侣、低收入家庭、自主创业人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调研活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梳理归纳意见建议和受到的启示,做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准确客观,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实现更好地指导工作。

上一篇:囊谦县“三深三谈”扎实开展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囊谦县以“绣花”功夫开拓党建新局面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