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工作靶向 讲党课定方向促工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23:04:40 编辑:nqdj 浏览:47036

囊谦县以大学习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形式,拓展党课内容,强化学习效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一、娘拉乡开展老党员谈感想,让党员群众增信念。邀请娘麦村卸任村支书、老党员闹布仁青和机关老党员布拉同志谈感想,谈体会。老党员用质朴的语言,为大家对比今昔,忆苦思甜。同时讲述了娘拉人民过去的艰苦生活,为大家展现了当今娘拉的美好生活,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囊谦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畅谈囊谦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增长、各项改革取得的初步成果。

二、 毛庄乡开展“讲规矩让党员群众受教育”党课活动。围绕近期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党员讲述了党纪党规、条例制度,引导党员群众要心存敬畏,真正让党员明白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是党员群众个人成长进步的护身符。

三、毛庄乡开展 “讲政策让党员群众明政策”党课活动。毛庄乡召集社以上党员干部开展 党委书记讲政策,让党员群众明政策。讲明白方针政策的根源背景,讲清楚与群众的利害关系,让群众听得懂、信得过、用得上,做到政策来自群众、政策服务群众,提高群众对方针政策的知晓度、参与度,使政策执行起来更加顺畅。

三、尕羊乡成立牧民党员先锋模范队。尕羊乡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及“三讲四促”活动,经过前期考察筛选及酝酿,各村共推选出20名政治信念坚定、党性观念强、思想作风好、服务群众好的优秀党员,组建成立尕羊乡牧民党员先锋模范队,旨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调解村社群众矛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囊谦县选派优秀“三基”学员赴基层开展巡回宣讲。囊谦县充分发挥“三基”学院培育基层干部载体作用,从即将结业的第一批培训学员中选派10名优秀学员,会同宣讲经验丰富、理论功底厚实的部分县委党校讲师组成联合宣讲团,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省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重点从精准扶贫、生态文明、民族团结、乡村振兴、控辍保学以及医疗、住房、民政等关系到农牧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方面,赴基层开展巡回宣讲,深受基层党员和农牧民群众的欢迎。


上一篇:囊谦县紧贴群众“时间轴” 开展“三讲四促”街头大讲堂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践行“五个自觉”,练就“三气”成为“六边形战士”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