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州委党校调研组赴囊谦县开展基础调研工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23:04:23 编辑:nqdj 浏览:12817

按照州委党校年初调研工作安排,4月17日至20日,州委党校调研组一行10人在杨军副校长的带领下到囊谦县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访谈、现场视察了解等方式,先后深入毛庄乡“半边天”妇女合作社、萨扎尼姑寺、诺麻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白扎乡尕尔寺希望小学、白扎林场扶贫项目、白扎盐场、黑陶制作基地、三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地,重点就生态保护、文化旅游、精准扶贫和纪检监察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人员深入了解了玉树生态文化建设和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为下一步专题研究和社科基础调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调研组正在集中精力梳理消化搜集到的文献材料、整理访谈个案,预计在4月25日转入专题研究报告的撰写阶段。


上一篇:囊谦县采取“四会四谈”确保大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篇:囊谦县以“绣花”功夫开拓党建新局面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