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三个狠抓”集中精力推进 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5:09:57 编辑:nqdj 浏览:53277

近年来,囊谦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州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大学习 大调研 大提升”活动为载体,采取“三个狠抓”工作措施,拿出实招硬招,集中精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一是狠抓制度规范。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全省组织工作的要求,为推进囊谦基层党建相关工作,进一步量化和细化“三会一课”制度定了《囊谦县基层组织十二条标准》。并将其做成了藏汉双语版本的宣传册发放到全县每一名农牧民党员手中,确保落实、落细、落小。

二是狠抓队伍素质制定《囊谦县村级组织工作职责》,全面打造“361”学做模式。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教育培训300余次,参加党员干部1万余人次,参学率达98%以上,通过玉树州“三基”干部学院囊谦分院,举办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700余人次;充分利用现代党员远程教育、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和法宣在线等学习教育培训平台,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培训工作。

是狠抓基地打造先后投入440余万元把青土村全州党性教育基地打造成集党性教育、红色革命、孝道感恩、礼仪文化、廉政建设等五位一体的党性教育基地。投入169.9万元维修26个村(社区)综合办公服务活动场所,投入25万元为8个社区配置办公设备。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员教育的硬件设施,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囊谦县实施“三建一购”,营造村集体经济百花齐放新景象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