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企业同携手 结对共建促和谐 ——囊谦县法院支部与移动公司、农业银行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交流会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16:10:34 编辑:nqdj 浏览:50274

为创新支部党建工作载体,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构建开放式党建,县法院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囊谦分公司党支部、农业银行党支部友好协商共建党支部,并于9月7日,联合召开“结对共建”交流会。

图片4.png

会上,三家单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各自支部建设情况,并就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广泛交流了经验做法。

图片5.png

会议指出,县法院与移动公司、农业银行两个党支部之间建立基层党建结对互学互促机制,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也是落实组织部、机关工委创建党建互助共建工作机制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基层党支部结成联建对子,推动干部、资源“双下沉”。通过党课联上、活动联办、工作联抓等方式,开展互学互促共推活动,实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三家单位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一是要学会分享;二是要做好服务;三是要贵在坚持。在今后工作实践中,积极探索建立“结对共建”有效工作制度,不断把此项活动推向深入,努力构筑“结对共建”活动的长效机制。同时,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在信息法律知识普及、典型案例剖析、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以及司法廉洁、司法作风和效能建设方面进行互助共建,进一步探索创新工作方式,为公正廉洁司法环境建设和平安囊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和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县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和执行指挥中心。

上一篇:囊谦县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专题讲座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