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楷模力量 补齐自身短板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11-15 16:11:45 编辑:nqdj 浏览:48840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9日晚8点,囊谦县直各党委(党组)、各乡镇党委共计42个单位及“第一书记”带领的广大农牧民党员观看了央视推出的专题节目《榜样3》。观看完后,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会。

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节目邀请部分今年接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到场,通过现场讲解、先进事迹再现、经典访谈、深入实地考察等形式,向全国党员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什么是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中国共产党人。他们是这个时代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是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用无私奉献的祟高精神推动着中国社会的发展。

1542271250556208.png


懂得奉献、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坚守工作岗位36年的山村教师支月英,甘于奉献用尽一个女人最好的年华,滋养着大山的孩子们,一双握粉笔的手,教出了一干多名学生,帯出了整整两代人。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定会学习和传承孺子牛精神,立足本质,把热情的鼓励,全心的付出,无私的关怀发挥到极致,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添砖加瓦。

自我革新、勇补短板的合格党员。党员干部要向全国优秀党员学习,他们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祟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广大的普通党员要严于律己、积极革新,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领略他们为民实干、勤勉敬业的精神风采。   


上一篇:刘同德副主任一行深入囊谦县调研指导 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