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州巡回指导组莅临囊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17:10:50 编辑:nqdj 浏览:48896

近日,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省委督查室调研员马孝忠同志带领省州县三级调研指导

组先后深入囊谦县青土村全州党性教育基地、香达镇扎西塘社区、毛庄乡、娘拉乡实地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在乡镇、村(社区)座谈会上,马孝忠同志认真听取了乡镇、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主图片1.png题教育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囊谦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上下联动、环环相扣,主题教育工作开展部署到位、扎实推进。要及时发现、总结、提炼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推广和带动,同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进行督促、整改。

他强调:囊谦县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中重点要在三方面发力:一是要立标杆、树榜样,按照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树立先进标杆、对照先进典型,让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上更实更准找差距;二是要瞄准问题靶向,把深入寻找问题、解决问题当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方面;三是要对症下药、整改落实,从谋发展的高度进行主题教育,推动囊谦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同志表示,我们将以这次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为契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主题教育的推进过程中,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突出“囊谦元素”,调查研究探寻“囊谦解法”,问题整改体现“囊谦风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囊谦县委常委班子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为主题召开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囊谦县聚力“五个结合”助力主题教育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