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党群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17:11:56 编辑:nqdj 浏览:47535

11月1日上午,囊谦县党群二支部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的主题,召开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卓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有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研讨。

会上,才仁尼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吴德军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的通知》《致全州各级党支部书记的一封信》。支部书记卓玛,班子成员公巴太、才仁尼玛等同志以各自岗位职责为出发点,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自我检视及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党员干部要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21个字内化与心,外化于形。要增强忧患意识,培养前瞻性思维,要敢于担当、敢于挑战,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

图片2.png

会议指出,要结合组织、党校、老干局的工作将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情延续到底、初心贯彻始终,使命坚守到底。在重大考验面前,保持高度斗争警觉和顽强斗争意志。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学习先进榜样人物的精神,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同时做好、做实、做细本职工作,团结同事、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发力,把握重点,重实效、抓落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高思想意识站位,补齐理论知识短板,真正把学习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好做到位。将主题教育作为我们支部近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支部成员要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带头学习、开展自我检视与自我批评。尽心竭力、一抓到底,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上一篇:囊谦县举办全国最美奋斗者格扎同志 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践行“五个自觉”,练就“三气”成为“六边形战士”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