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严把“三关” 加强乡镇领导班子建设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7:55 编辑:nqdj 浏览:125876

囊谦县严把“三关”入手,进一步加强乡镇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

一是严把政治关。乡镇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大局意识,努力做好新时代好干部。在党言党、在党听党,时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廉洁从政,统筹兼顾、协调各方,一切以群众为中心,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委、政府要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严把能力关。按照梯次的年龄结构、互补的知识结构、配套的专业结构等要求,全方位考虑领导干部个体,切实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纳入乡镇领导班子。注重把既懂党务又懂经济工作的复合型领导人才,以及经过多岗锻炼、资历和经验丰富的干部选拔到党政正职上来,为乡镇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输送新鲜血液。

三是严把教育关。把思想理论与工作实际、群众需求和党员特点紧密联系起来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教育引导,着力解决个别党员领导干部服务意识差、法律法规知识浅薄、为官不为等问题,激发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囊谦县“三个坚持”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