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0-07-21 16:07:44 编辑:nqdj 浏览:589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华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囊谦县通过“聆听老党员的初心故事、参观红色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等形式,学习党史国史,凝聚建功新时代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华诞献礼。

聆听老党员的初心故事。为共庆党的华诞,县委在香达镇党群活动中心开展新老党员“共话初心,传承接力”的活动,邀请当地30余位新老党员,通过聆听老党员初心故事和新党员交流感想的形式,来传承共产党员人的初心,新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重新审视自我、反思自我,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囊谦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观红色党性教育基地。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通过参观青土村党性教育基地,学习党史国史,深刻感悟青土村尕哇东周、白玛才周等革命先烈坚定信仰、忠于党和国家的精神,在学习党史中缅怀先烈。同时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新囊谦的发展历程,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国史的了解,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

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干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开展专题研讨活动,研讨活动分“党书记代表重点言和党员干部齐交流”两个阶段进行。研讨活动中,广大党员积极发言,分享交流所知所感,纷纷表示在以后党史国史理论知识的学习过程中,把自己融进去、把工作放进去,铭记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续写共产党人使命担当的新华章。


上一篇:囊谦县开展“党性体检” 助力党员“强筋健骨”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