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手巩固、优化、提升,促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2-02 14:02:07 编辑:nqdj 浏览:28318

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是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长期性、基础性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政治建部、从严治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巩固基础,坚持好运用好新时代十年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稳中求进、稳扎稳打,夯基垒台、积厚成势,保持和发展组织工作良好势头;基础是组织部门的根和魂,是组织工作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只有时刻紧绷夯牢基础这根弦,才能站稳立场、把准方向、提高质量。

优化服务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和制度机制等角度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使求解的问题更优解、出手的工作更出色;组工干部要做到精于一而又博学,不断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拿出起而学之、学必有果的劲头,既学理论、学业务、学党史,又广泛涉猎政治、经济、哲学等知识,自觉进行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确保能力水平始终跟紧党中央要求。

促进提升,既重数量更重质量、既重有形更重有效、既重过程更重结果,每项工作都往最好处努力、争取最佳效果,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服务党委中心工作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去谋划推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组织工作各个环节,更要重结果、重效果,看部署是否落实、问题是否解决、工作是否提升、群众是否满意,以过程高质量保证结果高质量。

 


上一篇:以二十大精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践行“五个自觉”,练就“三气”成为“六边形战士”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