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到万家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5-01-10 10:01:00 编辑:nqdj 浏览:1415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值此元旦、春节和藏历年之际,囊谦县委、县政府心系“三老”人员生产生活状况,积极组织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为及时将党的关怀送达到“三老”人员手中,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县委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带队,其他各常委和副县级乡镇联点领导组成10个慰问工作组,深入各自联系乡镇开展“两节”和藏历年慰问活动。慰问过程中,慰问工作组领导老党员、老干部和部分生活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度过难关,并征求他们对囊谦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囊谦社会经济建设工作,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走访慰问,使“三老”人员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十乡镇“三老”人员100名,发放慰问金5万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囊谦县“两节”慰问实现“五个”全覆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