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庆“七一”慰问老党员 再现党的温暖情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10:06:00 编辑:nqdj 浏览:14703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来临之际,囊谦县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县委各常委、副县级党员联点领导干部,根据《囊谦县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安排意见》,深入各自的联点乡镇,进村入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手中。

在慰问中,县委各常委和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每到一家,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目前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意见建设,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囊谦的建设、社会的稳定、基层组织建设建言献策。

老干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每逢“七一”和“两节”期间组织开展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说明党没有忘记他们,县委、县政府时刻关心着他们,这即使对他们过去工作的一种充分肯定和认可,也是对他们的真心关怀,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囊谦的发展,为囊谦的建设、社会的稳定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活动共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106名,发放慰问金53000元。



上一篇:“两节”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到万家
下一篇:囊谦县“两节”慰问实现“五个”全覆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