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举办全县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5-09-21 15:09:00 编辑:nqdj 浏览:53532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档案管理工作,提升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档案管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9月21日上午,囊谦县举办全县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十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档案管理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会,玉树州档案局玉红霞老师授课。

培训班上,玉红霞老师着重从归档文件的收集、文书档案归档整理方法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包括文件归档范围、归档时间、归档文件整理的质量要求;归档文件的分类、归档文件的排列、归档文件的编号、归档文件的装订、编制归档文件目录和归档文件的装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班,全县各级档案管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档案管理规范化有了进一步认识,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档案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囊谦县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