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规则强化作风 以规则提升效能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3-15 14:03:00 编辑:nqdj 浏览:74855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需要,进一步严肃部机关工作纪律,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强化民主决策水平,囊谦县委组织部在多方论证调研以及征求各个层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出台了《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并于近日组织全体干部统一学习,以达到明确职责、规范程序、强化管理、提升效率的目的。

一是聚焦主责 强化担当。“规则”遵照借鉴了《中共玉树州委组织部工作规则》,切实符合上级关于从严治党、机关运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新要求,同时,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突出组工干部担当作为、率先垂范作用的发挥。

二是科学细致、面面俱到。“规则”共分为二十一章九十一条,内容涵盖部领导职责、公文处理、财务管理、考勤管理、学习制度、会议制度等方面涉及组织部门日常工作的内容,并结合本地区实际,达到了切实可行、管用合理的要求。

三是奖惩并举、措施得当。“规则”就组工干部评先评优、表彰奖励、失误登记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的规定,确保“奖优劣惩、赏罚分明”落到实处。

“规则”的制定实施,进一步强化了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切实达到以制度规范干部言行、以制度强化工作作风的要求。

上一篇:囊谦县“三个坚持”圆满完成 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