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三注重三跟进”加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学用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2-12 22:12:10 编辑:nqdj 浏览:146716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学用率,囊谦县从“三注重三跟进”方面部署,切实做好全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的维护使用。

一是注重组织领导,安排部署跟进。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的学用率,县委组织召集全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负责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的工作人员完成全县终端站点摸底调查工作,并报部务会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党员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学用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维护收看党员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电信模式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

二是注重指导检查,督促落实跟进。县委组织部组成工作组对全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学用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能进行现场解决的进行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及时提交部务会集体研究解决。并下发整改通知给相关部门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对领导重视不够,整改措施不力的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做到指导检查及督促落实同部署同跟进。

三是注重实际情况,站点更新跟进。由于全县前期站点建设及社区办公场所更换的实际情况,部分站点设备老化或损坏,县委组织部会同州委组织部电教中心,联系商家及时购置设备。针对个别学用意识不强、宽带网络、电力等设施不完备的站点,下一步,将及时调剂到党建氛围浓厚、网络、电力等设施完备的部门和单位,做到全县电信模式党员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开通率和学习率达到100%。


上一篇:囊谦县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培训工作
下一篇:囊谦县选派村级党支部书记赴西宁精准“充电”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