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汲取榜样力量  争做先进典型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0-07-21 16:07:53 编辑:nqdj 浏览:11405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囊谦县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学身边榜样、做先进典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用身边事来教育身边人,大力宣传学习在新囊谦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以身边榜样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着力形成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

歌颂红色经典,永垂不朽精神留。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前辈留下的经典,重温红色经典中的名篇名段,感悟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共同诵读《可爱的中国》、《长征组歌》、《回延安》等红色经典诗歌,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爱国情怀、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勉励党员整行装,再出发,牢记使命立新功。

学习身边榜样,乐于奉献万家人。学习脱贫攻坚、疫情防控身边典型榜样,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粉丝”、灾难中的“逆行者”、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诠释着一幕幕热血、无畏、担当、初心的画面,向人们勾勒出“逆行者”美丽的身影。通过学习身边榜样人物的感人事迹,深感肩上的责任担当与使命任务,立足岗位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不等待、不观望、不懈怠,真正推动责任上肩、工作落地。

争做先进典型,为民幸福谋复兴。通过朗读红色经典、学习身边榜样人物两个不同板块的洗礼,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迸发出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同时,广大党员积极主动的分享交流了个人感悟,围绕“怎么向榜样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讨论。基层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党需要我到哪里去,我就到哪里去”的思想,处处为人民切身利益着想,争做时代率先楷模者。


上一篇:囊谦县“育、管、用”持续发力   铸强新时代选调生队伍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