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脱贫攻坚普查组筑牢“战斗堡垒”——驻加吉博洛镇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7:08:41 编辑:nqdj 浏览:44133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经报请加吉博洛镇党委同意,决定成立囊谦县脱贫攻坚普查组驻加吉博洛镇期间临时党支部,支部成员由普查指导员、普查干部中的党员同志组成。

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大会要求临时党支部全体同志严肃对待普查工作,通过设立功能型党小组的方式,以临时支部为主要阵地,将党的组织和工作延伸普查全过程、全方位,做到普查关键环节有组织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撑着、关键步骤有党员先行,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全面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先进本色。普查组临时党支部全员前往杰桑索南达杰英雄纪念广场,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再诵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这一特殊的方式教育引导普查员永葆入党初心,从而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以实干精神激发工作活力。

图片2.png

聚焦重点任务,突出中心环节。组织开展好这次普查工作,能够准确了解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有效检验脱贫攻坚工作的成色和质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数据支撑。当前是普查的关键时点,囊谦县脱贫攻坚普查组严格对标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强化普查数据质量控制,扎实做好普查现场登记、数据处理等工作,坚决杜绝各种人为干扰和弄虚作假行为,确保普查结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上一篇:囊谦启动“红色引擎” 修建脱贫攻坚 “高速公路”
下一篇:盘活沉睡资源 助推乡村蝶变 ——囊谦县以村集体经济引领乡村振兴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