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开辟“四条路线”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7:08:01 编辑:nqdj 浏览:60720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抓、用、活、强”党支部工作成效,囊谦县开辟“四条路线”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红色誓言”路线践初心。组织县级领导班子队伍、党组织书记队伍、党员领导干部队伍、退休老干部队伍、年轻干部队伍、村级(社区)干部队伍、乡土人才队伍、党建指导员队伍“八支队伍”到青土村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贯彻党章,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终身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

“红色两会”路线学精神。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了解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背景,学习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政工作、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贯彻“两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以学促干,扎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红色党课”路线强党性。各级党委(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脱贫攻坚、基层治理、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内容,注重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使讲党课的过程成为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心聚力的过程。

“红色标兵”路线树榜样。各级党组织结合“一名党员一面旗”“送党课进支部”“党课开讲啦”“党员进党校”“主题党日”等活动表彰一批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基层治理、生态保护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等重大任务中涌现出的“红色标兵”, 促使各级党员干部对标定位、学有榜样、做有规范


上一篇:囊谦县努力助推党建+藏区社会治理新格局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