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 培训班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5-04-17 10:04:00 编辑:nqdj 浏览:56450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两委”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基层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及新一届村(社区)“两委”负责人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囊谦县委组织部结合全州党组织书记轮训计划及《囊谦县党员干部培训实施方案》,于4月15日至17日,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培训班。全县69个村、8个社区共154人参加此次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普巴才仁同志主持培训。

培训班上,县委组织部围绕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加强“三基”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扎实落实“坐班制”及“四议两公开”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县纪委围绕加强党风廉政,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现阶段我县村(社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具体的工作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县法院围绕《民法》、《刑法》,结合即将开始的虫草采挖工作,从虫草采挖期间容易发生刑事案件的主要表现、造成的后果及处理办法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县委党校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各项惠民政策进行授课。县经管站围绕《农村牧区集体财务规范建设》,从加强村级集体财务规范建设的重要性、村级财务公开的重要意义、现阶段村级财务公开的现状及解决办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培训班结束后,村(社区)“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村(社区)“两委”班子的职责,了解了加强“三基”建设、推行“坐班制”和“四议两公开”制度的重要性,增强了法律意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履职尽责,自觉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上一篇:囊谦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