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召开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4-12-18 09:12:00 编辑:nqdj 浏览:54655

12月17日下午,囊谦县召开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州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对口支援工作。县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县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战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调整囊谦县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囊谦县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试行)》,听取了2010年以来北京市对口支援工作开展和对口援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分析了我县衔接、落实对口支援项目中存在的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朱战民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对口支援工作是实现我县经济社会提速赶超的重要抓手和强劲动力,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对接、衔接工作。二是要充分肯定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自2010年以来,北京市对口支援囊谦县工作已累计投资1.5276亿元,实施对口支援援建项目17项,选派对口援建干部两批次,对我县基础实施建设、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和智力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援助支持,在解决我县难点问题、瓶颈问题和特殊困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必须要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报恩的心、奋进的心,继续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让对口支援工作在囊谦创造新的历史贡献。三是继续加大对口支援工作力度。要认真研究和协调解决我县在深化对口支援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新困难,对重大问题和重要工作要勤报告、多请示、多沟通,努力做到信息共享、工作齐抓。县对口支援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组织和协调县直各有关部门全力做好2015年计划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已下达项目与2015年4月前开工建设,并超额完成年度投资和建设任务。要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办法和档案管理办法,对以往对口支援工作和对口援建项目基本档案开展一次查漏补缺活动,努力做到档案齐全、管理规范。



上一篇:囊谦县举办全县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